lvks牛奶酱

开更开更~
盖尼李托 昊欢爱客 庄侦D5 Ral/Jace.Geralt/Roche.the big four.吾乃最冷圈的牛奶酱
(●—●)没听说过绝不是你的错(((
文档里攒了200+大纲 脑洞还在扩大 有生之年填完_(:з」∠)_
#为虾米我总是在冷圈里晃荡_(:з」∠)_翻滚(︶︹︺)求安慰.求同好

AO3上为什么忽然消失了一位写Geralt/Roche的大大心碎!!!我的入坑文啊今天本来想去要翻译授权结果完全找不到大大的影连文都没了哭死(´;︵;`)
话说有木有谁有存到的。名字好难记,是什么东西和什么东西,一个代表白狼一个代表罗契好像是。内容是为祖国任务,罗契迪科斯彻塔勒在上面等白狼,大家昆特牌越打越烦,罗契特别烦躁,剩下两个人揶揄他和白狼的关系。罗契出来散心见到了白狼。白狼本来不想去然后罗契就和他在楼下聊。白狼觉得罗契起先自己把阿奈丝送去给拉多维德现在又杀他不厚道,然后罗契就各种劝,白狼似乎越来越不满意了罗契很担心。其中罗契有说:这是为了特莉丝和叶奈法,白狼一下子火了:以我们的交情不要这么侮辱我
后来白狼妥协了:把这当成是我还你的人情。罗契听了很不是滋味,想了想还是回绝:别只是为了报偿我做这件事,白狼:否则我还能为了什么呢
罗契说明了你不用帮忙了我自己去,白狼很担心:你一个人去是去送死。罗契就说我不会的我有经验,被抓住了也挺的过去,而且我要为泰莫利亚复国付出一切的,我从来就不是为了一个有我活着的泰莫利亚而奋斗,白狼一个一个反驳他:他把菲丽芭弄瞎了,他折磨特莉丝还逼我在旁边听着,你肯定挺不过来,你是为了一块土不要命吗,弗尔泰斯特也不会希望你因此送命的这是自杀
他们越争挨得越近,白狼的呼吸喷在罗契脸上,罗契少女心噔噔噔地跳,思路不畅
白狼就定定看着罗契:我不想你死。罗契没反应过来,他们又吵了几句,白狼说罗契这是自杀,最后白狼:我要重申我之前的立场
罗契:What,that's suicide?I don't care——
白狼打断:I don't want you to die
白狼就吻了罗契堵他的嘴
罗契就傻了:脑中不停重复Geralt kissed him然后各种思绪乱飞,他嘴巴会不会不干净有病菌啊,他不是和特莉丝叶奈法在一起吗,Kiss him back啊……白狼问他,罗契还是断片:I——I don't understand
白狼就:Roche,I care about you
罗契还是断:Care about me how?
白狼放弃了:You know what?Nevermind
然后罗契猛然意识到这一次不抓住也许就再没机会了。以前他差一点一箭刺死拉多维德结果把机会放走了,现在这个他不能再放走了会后悔一辈子,罗契就冲过去他们又认认真真的吻了一遍,最后说:如果你想要我做什么,一个吻还不够
白狼于是放弃了原则主动上去:I m in要求去刺杀拉多维德了
我叙述的不好原文超有张力超有FEEL(●—●)好想再看一次啊啊啊
大大名字是D开头好像,写了很多关于罗契的文,有很多rough sex的车,有一篇杰洛特/罗契大大说明了是近几天满脑子都是想把罗契那啥的产物,讲的是白狼总是莫名其妙就被罗契惹到,就想试探他的底线,常常欺辱他很多车,罗契每次一开始强硬,到了一个节点忽然就软化下来,后来白狼看到有人在路边对罗契那啥特别恼火,去质问他。还有罗契/特莉丝(依稀记得名字是玫瑰和百合还是什么),弗尔泰斯特/罗契(我还记得有一个名字叫How to train your Temerian)起名字很喜欢用两种物品指代cp的两人,还有就是How to句式大概因为大大是驯龙粉?
以及今天木有如约更文(到现在还在赶作业)非常抱歉各位看官<(_ _)>
还有,杰洛特伊欧菲斯罗契3p的Sunshine&Good Wine有没人想看我想翻译诶*罒▽罒*
(6.11授权如图已得到开心ヽ(○^㉨^)ノ♪ 7.2要到了另一篇入坑文Mire的授权!!!好棒ヾ ^_^♪9.14又拿到了White Wolf and Silver Lily的授权~)

评论(20)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