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ks牛奶酱

开更开更~
盖尼李托 昊欢爱客 庄侦D5 Ral/Jace.Geralt/Roche.the big four.吾乃最冷圈的牛奶酱
(●—●)没听说过绝不是你的错(((
文档里攒了200+大纲 脑洞还在扩大 有生之年填完_(:з」∠)_
#为虾米我总是在冷圈里晃荡_(:з」∠)_翻滚(︶︹︺)求安慰.求同好

清辉湖之夜

清辉湖之夜
中秋节快乐~放假更快乐~全牌表最快乐~
配对:拉尔/杰斯

“那我们走走吧。”拉尔望着恋人,眸子亮亮的,心情似乎很不错。

十会盟从析米克的分支大厅出来,伊捷法师就站在外面,看到杰斯便不自觉的勾起嘴角。他们手挽着手缓缓前行,即使是一贯急躁的闪电法师也放慢了脚步。析米克的大多辖区都在湖边或者入海口,现在他们在清辉湖畔漫步,这僻远的地方没有多少行人,偶尔迎面走来的人鱼或者瓦多肯人也并不会十分注意这对享受着难得的清静的情侣。

晚风将湖面吹起几圈浅浅的涟漪,初夏的月亮格外透亮,周围零星的散布了些忽暗忽明的细小星子,好像已经消失的阳光留在天空的缥缈碎片。即使是拉尔这样并不常有欣赏美景的情致的人,也感到了景色带来的舒心感受。

而且,在这里还藏着伊捷法师更使人心醉的回忆,那美轮美奂的好像隔着薄纱的梦境一样的画面时常让他怀疑这是否是真实发生的事。

那时他和杰斯甚至还不知道对方的心意,或许当时心灵法师本就不对他有特别的感觉。但是拉尔发现,当他和十会盟待在一起,这个有些过分瘦削的心灵法师只会让他的心好像被人捏着一般疯狂的挣扎,闪电法师很快就管不住他的言语和行动,只得在做出愚笨的事之后在脑中指责自己的拙劣。当他得知杰斯前往析米克的行程,脚步不自觉的就朝向了哪里,接着他看到了自己朝思暮想的人,只觉得已经灵魂出窍,除了没有一丝智慧气息的傻笑他再做不出别的事了。

伊捷法师看了看自己的胳膊。他没有带护手,手臂上纹着的龙耀武扬威的向他炫耀。他一定是把他的理智和思考能力跟着护手一并丢下了。

“你怎么会来,拉尔?”十会盟的美妙双眸对上了更加心跳得不知所措的闪电法师的眼睛,他渐渐地走近,并没有察觉对方紧张的微微颤抖。

“我顺路走了过来。”好不容易挤出一句借口,拉尔意识到他的回答甚至不用分辨就能看出是假话。一个住在尼米斯的伊捷成员,再怎么走也不会为了回到寝室而跑到城市边缘。他几乎不敢盯着心灵法师看。

杰斯露出了微笑,那绝对没有嘲讽的意味,倒更像是安抚一个犯了错的孩子------不,明明是拉尔比他大才对,伊捷法师反驳自己。他似乎知道闪电法师话里的破绽,但他完全没有表现出来,只是以一种更为柔和的方式浅浅的笑:“那我们走走吧。”

拉尔像失败的实验器械一样机械的点了点头。他知道他的脸颊像被火烤过一样发烫。

他们在不知不觉中沿着湖前行,也许十会盟能看的进去周围的景色,可能那的确值得欣赏,但伊捷法师除了脚下的路什么也看不到。这本来就没什么人的地方傍晚就更加幽寂,他几乎听不到任何声音,一向沉静的通念师也没有说话。他只能听到他的心跳,像战鼓一样响亮,让他担心一旁的人是否同样听得见。

咚。咚。咚。

连周围的夜色也似乎越变越浅,这是他的错觉吗?

闪电法师本能的看向一旁,有些意外的,杰斯并没有待在他的身侧。伊捷人略微尴尬的恍恍惚惚转了一圈,在几乎想要放弃时才将目光转向了湖畔。

心灵法师站在湖岸上。他深蓝的斗篷几乎和夜晚的深色世界融为一体,拉尔不清楚他是怎么发现那个消瘦的身影的。他俯下身,骨节分明的精致手指在水面上轻轻一点,那平静的湖水仍旧不见一丝波澜。闪电法师意识到自己在后退,现在他看得到杰斯的侧脸了,他爱着的人双眼缓缓闭上,睫毛像一对惹人怜爱的蝴蝶一样轻颤,再睁开时正如同打开的蝶翼般发出迷幻的天蓝色,为这一片静谧安宁平添了一丝神秘梦幻的气息。他的周围渐渐的都像是蒙了轻纱般亦真亦幻,发出淡淡的柔和的光,那宁静的蓝色与他的衣服的色调十分相似,却又是另一种不同的感觉,闪电法师说不上来其中的差异。杰斯的手已经伸入了水中,同样发出幽幽的光,让拉尔终于明白过来十会盟正在吸收法术力。深远的蓝色再水面越发的晶莹,把整个场景变成了一场梦。

哦,看起来,景色有时的确应该被欣赏。

伊捷法师看呆了。不知何时,杰斯又恢复了站立的姿势,他转过身来,他的斗篷被吹开,飘动着,像被染了色的夜风。他仍余留了些微微的萤蓝光芒的眼睛凝视着拉尔,让闪电法师更加说不出话。

那是一种与平日不同的感受。一直以来,十会盟给伊捷法师的感觉是沉静,也许有几丝神秘。他像是柔和的水偶尔泛着使人平和的波纹。比起拉尔,心灵法师可能更不容易融入一场热闹的集会,但这不妨碍他纯粹的城市人特质。

而现在,站在面前用他迷人的眼眸看着自己的人,那简直像个从水中走出的精灵,对整个世界一无所知。他没有特别的装饰,但是月光已经成为了他最使人艳羡的披风。拉尔知道他该如何描述自己的感觉了,他好像在凝望一颗一尘不染的空灵水晶。是的,空灵,好像这是个什么感情都不存有的梦境,这一切都是发着微蓝的光的幻象,而那快要使他忘记喘息的蓝色身影,仿佛不真实的光影般,如同随时都会变得透明。

闪电法师无法确切的描述他的心情。他想要吻他,用最热烈的方式表达他再也不能止住的爱意。但同时,他的心灵从来没又像此时此刻这样平静,他的呼吸不自觉的便平缓了。

咚。咚。咚。

周围似乎只剩下了漆黑的夜空,还有心灵法师迷醉的双眸在其中若隐若现。

他没有那么做。这是个遗憾,但留下一些美中不足才更加使人回味和铭记。

带了一丝微凉的气息的风将伊捷法师带出了回忆。下一刻,他产生了时间倒流的错觉。

杰斯如同记忆中的那样站在湖岸边------清辉湖,拉尔永远记得这个名字------他缓缓的转身,连动作都和那梦境似的片段重合。只是,他显得比之前修长瘦削的模样更加单薄,好像会被夜风吹得飘走。清冷的月光照的他的脸色更显得苍白,但那清秀的面容仍使人陶醉其中。他的目光中带着掩饰不住的疲惫,这令他看着好像随时就会向后倒去。闪电法师仿佛看见他空灵的如同透亮的水晶的恋人,跟着夜风越发的远离,直到谁也看不见他的身影。

记忆中夜晚,他的唇仍旧没有触上杰斯的。就像现在这样。

不,也许,他只是拖延了一会儿------或者从那时算起,不过几年的时间。

拉尔不知道他在何时已经来到杰斯的面前。当他有些心疼的拥住他憔悴的爱人,他能感受到自己正亲吻恋人的脸颊,然后,那幻梦般的吻越发深沉。

直到他们的嘴唇相碰。

夜色笼罩着这对情侣,水波映照的微光的碎影和天空的星月覆着两人。仿佛世界除了微小的水波声,再无其他。

-END-

评论(6)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