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ks牛奶酱

开更开更~
盖尼李托 昊欢爱客 庄侦D5 Ral/Jace.Geralt/Roche.the big four.吾乃最冷圈的牛奶酱
(●—●)没听说过绝不是你的错(((
文档里攒了200+大纲 脑洞还在扩大 有生之年填完_(:з」∠)_
#为虾米我总是在冷圈里晃荡_(:з」∠)_翻滚(︶︹︺)求安慰.求同好

半年为约!

缓刑暂封与前奏点梗
决定将归档整理到这里~( ̄▽ ̄~)~有时间的时候,以及决定弄出来bgm链接
事情很突然,但是会有一段时间不更lofter了。不过还不是最近。正式可能在十二月左右。
简言之,就是吾辈要准备个高考去去就来(●—●)

接触lofter其实蛮早的,就是翻文常常会发现诶怎么都在这个站里,但是今年五月才真正进来。从五一到十一,嗯开头和结尾都不错(*๓´╰╯`๓)♡没有逛多少圈,认识的人也很少,但是吃冷cp有这么多同好与萌萌哒小天使太美好了(●°u°●)​ 」
不,绝不会弃,为了自己的那么多脑洞而且必须要为了你们啊啊啊~我这几个月认识的人辣么少,但是每一位都那么值得珍惜!
拉罗同好酱爆香螺大大!一句话将吾辈带进坑!毅然决然要给大大喂拉多维德/罗契!
长河吟酱!天哪我居然找到了同龄的万智同好简直哭天抢地抱住(づ ●─● )づ超爱和乃讨论牌表!居然还是魔戒同好!有时间一定要追过去一块打牌~
穆者也大大!从没见过这么上心的原创有木有!评论秒回脾气爆好超级萌汉纸o(≧v≦)o和大大一起纠结细节超开心的
Sitri•Cartwright大大!大家都去看大大的麦卡日常!集暖心与治愈为一体,对话必须吹爆!情节必须跪舔!居然是深藏不露的万智友人知道真相的我必须原地爆炸!大大敲可爱!得到大大的点赞后回看自己那点玩意羞愧难当(⁄ ⁄•⁄ω⁄•⁄ ⁄)
mtg大触锈肤蚀骨酱!天哪这是上天派来送我最想要的万智画粮的天使吗!一定是对不对!我爱乃的杰斯娜娜薇薇安妮莎还有拉尔!!!万智圈一点也不冷(⁄ ⁄•⁄ω⁄•⁄ ⁄)要画有乃要同人有穆者也大大!还有小宇宙累积中的铬铜花酱!听名字就是万智同好泪崩我啊(⑉°з°)-♡花花乃跟我讲的相爱相杀向文我要记一辈子~然后~看我回来后催更攻势!!爱你(ɔˆ ³(ˆ⌣ˆc)
还有爱在伊欧菲斯桑奈小天使!感觉每次发文基本就都是乃或者银月酱秒回超棒(⑉°з°)-♡站在冷圈两相望什么的一定要惺惺相惜!游戏心得看的好有共鸣!乃男神伊欧菲斯真的好可爱(/ω\)
同人画界大神灰烬酱和SILVANUS太太!画谁像谁啊!灰烬太太的希里那张每次上线都要跪舔!那双逃不开的眼睛!SILVANUS大大的狼狼!每一只!都嫩出水啊啊啊吃东西的样子看的人流口水都不知道该对着吃的还是狼狼留!还有那张大门牙伊欧菲斯太卡哇伊⊙ω⊙
英语学霸还特别会画扇面的泥琥珀酱!活字典大大受我一拜啊_(:з」∠)_超级认真的太太!翻译有什么问题安利大家敲烂她家门~( ̄▽ ̄~)~
各方面来讲都是大触人也超温和的昭岁酱和有某个鬼酱!昭岁大大画技高超样样精通说的就是这位啊膜拜_(:з」∠)_即使画渣如我无论问什么大大都会超细心地解答太美好了(⑉°з°)-♡有某个鬼大大的画故事感超强!画面非常精细结构布局也超精妙!一幅画简直就是一篇长文啊以及萌萌哒巫师同人图每一只都活生生要把人融化(๑>؂<๑)

D5大神斯默酱!这只人超好的互写长评真的很激动!聊天也超快乐!每一篇都笔锋深邃文风真的像名字一样 带着沉默静默的意味可是人却是超级甜心啊啊啊(⑉°з°)-♡想象不出D5同人也可以这么有思考深度的!还能一起做巫师狼罗同好简直啊赞美世界!

还有,必须压轴的银月小天使~向乃们重重安利一本超暖心的银月法术书!极其有爱心思超细腻,无论发什么给她都会认真看!银月酱乃才是真的小天使!作为法术书的事业也超级认真!万智同好不能再美好!

画神尘埃酱!天哪尘埃酱送了我平生收到的第一幅画!狼罗!超好看的大家都要去看哦,维谷Mire就是为了它翻的啊简直太戳心了!乃是最好的人!尘埃酱最近也那么忙的大家身体也都不大好,最大的遗憾就是可能不能等你回归再暂封Ծ‸Ծ好想乃怎么可以有这么好的大触大大乃离开一直到现在吾辈都很想乃呢可是七夕也错过了你_(:з」∠)_必须表白!

翻译大神波恩酱!我爱她!我是说!我爱乃!乃基本等于给我写了十来篇长评啊太感动我要泪奔了!我爱乃的每条评论每个回复我们一起聊天那么多图那么多脑洞那么多安利翻译聊巫师聊罗契聊你我还有一切啊啊啊(⁄ ⁄•⁄ω⁄•⁄ ⁄)波恩酱有乃陪我一起蹲圈再冷我都站的稳!总有一天要去找乃蹭吃蹭喝!还有!我不在乃们一定要替我!为她!催更~( ̄▽ ̄~)~默念一千遍史前巨坑hehehe猛戳某波恩的痛点(并不)波恩酱乃是最棒的乃是我的神乃是我的救赎!

吞噬果皮太太!擅长写水仙的太太那必须是珍稀动物要倍加关爱啊!景物描写的风格特别与众不同简直眼前一亮!最重要的!还是死皮赖脸临走前也要催大大的文啊ԅ(¯ㅂ¯ԅ)还有另一位翻译大神Cardinal's glove box大大!狼罗翻译!居然有!!!极其好看极其流畅译文自然各种情感流露原文把握也特别到位(。・ω・。)ノ♡而且!天!居然是狼罗啊捶地大哭_(:з」∠)_大大为什么不能早点遇到乃啊_(:з」∠)_黄舒和施扬酱,狼叶厨大大小小太太,还有那些帝狼的雷狼的太太们……还有所有看到这里的小天使,即使是一言不发的大家也都那么可爱(๑• . •๑)待久了冷圈连阅读量破千我都能因你们的到访兴奋到精分啊✺◟(∗❛ัᴗ❛ั∗)◞✺

昨天晚上无意中翻到居然已经25fo了(๑>؂<๑)有乃们真的很好!虽然和绝大多人比都寒酸到爆但还是开心上天什么的,混冷圈有人喜欢非常开心谢谢大家什么的(⑉°з°)-♡要离开一段时间,我自己当然是不希望掉粉但是很可能是没办法的事_(:з」∠)_无论如何,和乃们做朋友做圈友真的让人非常温暖(。・ω・。)对于最冷圈的牛奶酱,即使是一个陪伴的人也能让她注满动力,而我现在拥有你们真的(//∇//)好开心

可是,说了这么多,还是要暂且收拾行囊了。十一吾辈并没有假期……以后的产出也会断断续续并且最后断掉——直到高考之后期望牛奶酱可以重见天日(●—●)这不是说要直接停更,有很多我放不下的文梗必须要写完才肯走啊!以及我一定会回来的一个重要原因就是还有更多放不下的梗啊_(:з」∠)_
最近也是很可能暂时算是最后的清单在此列出,不出意外基本也是时间顺序:
一篇,也可能是两篇狼罗,其中有一篇是花吐症梗,两篇都以二代背景为主
答应酱爆香螺大大的拉多维德/罗契短篇绝对不会坑掉!多半是清水
万智牌同人1~5篇,一多半可能都是无cp
狼罗的长期坑重重的(4),呃这篇停更的早也并没什么人看但吾辈真心喜欢决心不坑……只拖不坑……全名是 重逢者的重生
一篇雷狼短篇
一篇奇异铁(就是复联的那个)
说不定还会有篇影评、说不定有篇狼罗短篇翻译
就这样,也就是说会先停更翻译坑共徘徊White Wolf and Silver Lily这样

另外一件事就是原计划25fo开个点梗,嗯果然和听起来一样寒酸……预计没什么人再加上真正写出来会很久所以改成长期,因为没什么人所以写起来会用心些吧。考完后大多数我都会写粗来(*≧m≦*) 顺便以此为借口拉上乃各种聊天
【巫师the Witcher】
巫师系列通吃,主推杰洛特/罗契/伊欧菲斯任意组合以及all狼all、all契all
【奇幻四巨头】
the big four也就是JackFrost(守护者的崛起)/Hiccup(驯龙记)/Rapunzel(魔发奇缘)/Merida(勇敢传说)包括各自电影中其他人物任意组合
【万智牌Magic the Gathering】
万智牌系列通吃,主推拉尔/杰斯,卡恩/凡瑟,MTGCN小透明译员表示拉尼卡系列官文翻译接受有米有人陪我翻老拉尼卡大长篇三部曲……狼大乃是额滴神第一本我都看的死去活来
【其他】
WonderSteve(神奇女侠)、奇异铁虫(复联)、ec鲨美鲨(x战警)、福华福(原著/神夏)欧相欧(我的英雄学院)、米英仏英(黑塔利亚)、伍史(士兵突击)、刘孔(就是乒坛那两位)、D5系列(第五人格)可以尝试
暂时这样,想起来再加
多人接受,百合接受,尺度大会崩,雷点高更频低,同人翻译接受请给地址/原文
因为粉少所以就不占Tag了?没人看到就算了噜

亲爱的朋友,乃们的吟游诗人要暂时离开了,非常、非常希望乃们还能等我,但无论如何我都会珍惜我们的情谊,半年后再见,请不要将我忘在过去。

评论(18)

热度(5)